夏天的疯

【1】前几天一个泛泛之交的人问我借卡,说剪头发便宜几十块钱,消费完之后就告诉我花了98,就再无下文。

如果是以前的我也会更加不好意思去要,或者说隔一天再去提醒一下。但现在的我,就真的只需要自己爽,马上叫她发红包给我,我不想为了给你留情面还要让我把这件事添加进备忘录,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浪费时间。

【2】今早来上班,每天一进办公室其他同事会说声早上好,今天进来以后他们在吃东西,看到我来了突然把食物藏起来,也来不及打招呼都对着电脑不停的打字。

如果是以前的我就会跟人更亲近一点,找机会告诉他们可以在办公室吃东西的啊,只要不影响工作。但是现在的我,真的没心思再去管别人了,管不了那么多也不再想做好人了,爱吃不吃吧我又不是老虎。

可能每个人都以为我还是以前的我,每天都兴致勃勃的一起聊微信、有感情困扰了来跟我诉说、走进办公室就神采奕奕……

其实,很多时候我自己也自顾不暇,像副空壳呢!哪有时间考虑那么多呢?

评论

热度(1)